Tuesday, August 14, 2012

新环境............

来说说最近的情况吧~
8月多的我,
换了新的部分,也换了住的地方..
到一个新环境继续我的两个月半实习,
搬上来之后,
我发现每天时间都过得和打仗一样快,
看着短短的两个月,
要完成两份报告,
加上自己的懒惰...
我能吗?
今天拖明天,明天又明天...
我到底几时才可以做好?
对自己有些失望了。。。真的...
我要的目标,还能达到吗?
我也讨厌自己一直拖,
可是....要到哪里找动力继续做呢?
晕晕晕~~~~
怎么办................救命救命~
我要自救啦~~~~

 刘丽敏!!打起精神来,
你一定要加油....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