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我 我 我....好像真的要回家了·····

这样的时间,
平时我应该在和Ean Ting说八卦...
或者在做功课..
又或是在准备睡觉...

但是现在这时间,
我竟然在  做工!!!
自己屁痒想Try做晚上...
还以为昨晚是最后一晚做晚上...
怎么知道~~
Staff MC...><
我只好代班啦...呵呵~

做晚上的Front Office其实还蛮好玩的啊..
至少不用听到Guests 骂骂骂...
又或者跟到“坏人” 做工...
只是只是....精神和身体上的伤害..
感觉挺严重的耶....
希望今晚是最后一晚...
之后我只想好好睡大觉...
因为别人放工 Coming home,
我们 Coming Work.....>,<
可是真的很清静啊...哈哈哈哈~~


很快很快,
刘丽敏要回家了,
要和大海 高山 朋友告别了..
再一次见面,
需要多久呢?
再见面时 还能像现在这样疯疯癫癫的吗?
真害怕那种远去的感觉,,,
因为在家的我们是疯子...
不会说广东话的我,
像个神经病在乱说,
大家都在乱笑....哈哈...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最后 大家都会往自己的目标去,
希望 我们再出来见面时,
还依然像个疯子...
倒时再一起唱王力宏的 “依然爱你”,
好吗???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