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我会成功的!!!!

我晕....
明天也就是10月30号...
我 我 我...要去面试了...
kia死我....感觉要很正式,
因为不想丢老师的脸.... > <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吗?
啊啊啊啊~~~实习的结束,
就是现实的开始。。。
是噩梦 还是?
再辛苦都好,我会当作学习..
只要肯教就好....


拜托不要丢老师的脸。。
Bo Bi Bo Bi....啦...Please....
很久没有Interview,
很生疏...
但是我只知道 我只可以加油 !!!
刘丽敏~是时候 赚钱把你自己养起来了...


加油加油!!!!!



by>>忍_l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