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7, 2013

检讨。

工选人 人选工

要是这份工作 没有机会发展下去,
继续做就是浪费时间。

要是这个人 没有心跟你工作,
继续留着他也是浪费时间。

稳重
这字眼,让我失眠了。
什么才算稳重?
什么才算可以被信任?

平时嘻皮笑脸的我,
在某天 某个好人提醒的情况下。。
说道。。。原来我其实不被信任更加看起来不稳重。

听到这句话
顿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失败。
一个曾经当过学校主席,团体主席的人,
被别人说 不稳重。
真的很应该好好检讨和面壁思过。
因为我应该很清楚什么是可靠 稳重的条件。
但原来 我并没有做好这一点。
也一步一步在后退。。
有种对不起老师 对不起St.John Senior们的感觉,
我。。。算什么烂主席啊?!
居然可以看起来那么不可靠 不稳重!!

我想 进了公司8个月,
却依然没被派到带团的原因就是这个了吧。
哈哈哈哈。。
原来 有时候 你试想去娱乐别人,
却被别人娱乐了。
很可笑是真的。
我真的应该更认真,
更少嘻皮笑脸。

才知道,原来不被信任的感觉是那么的KNS...
还是谢谢别人好心提醒。
不然真的不懂自己给别人是这种烂印象。
不要去 相信在你面前对你好话一堆的人,
永远要记得去听取别人给你的FEEDBACK!!!
这现实又残酷的社会,
要是有人肯那么坦诚的告诉你,
你的过错。你真的应该感恩。。

谢谢 真的。
好好检讨下自己,
7月份的开始,
也是自己的新开始。
形象包装 的确真的很重要,
不要什么事都摊开去说。
对什么人说 在什么环境说,
这才是王道!
我不会说拍马屁的话,
 但至少我会学着在不该说话时,
就不说话。

感恩,别人的教诲。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