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健康人生 必須有健康的心態

兜兜轉轉的 2014年,
在結束前 我來到了直銷公司上班..

其實 自己也明白,
別人聽見直銷就會怕得拔腿就跑。
當然 也包括我自己,而且我是特別反感的那種。

在直銷公司上班也不完全都是銷售,
我呢 主要是負責客戶服務 也是個小小店長啦。

不管哪個行業的人 都一樣,
形形色色。有的和藹 有的......(跳過)
看過了很多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待人處事 ,
讓我更加明白 待人要真誠 要用心。
別一時的想別人掏錢出來而出賣了自己的信用。
你當然要愛自己 但也別忘了愛身邊的人。

目前剛剛開始嘗試產品,
我認為 自己必須確認過好的東西 才能介紹給別人..
總不能哪個啊貓阿狗說好 我們就到處去說服別人買呀!

老實說 還真的有點不慣這樣的工作,
缺少了成就感與同事愛。
我喜歡 自動自發的人。
要是什麼都要說 才去做。
是很累人的。
不管怎樣 還是得加油才行!

希望 2015年 能夠健健康康
痘痘離開 頭髮多多 平平安安。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