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只要尽了力,你就是最棒的..

我不喜欢别人学我,,自然而然,我也不喜欢学人...
如果有相同,真的是纯属巧合...
世界上那么多人,自然会碰到一样的事,
或是喜欢相同的东西..有时,可能是潜意识..
但,我真的不喜欢学人..

选择相信的朋友,谢谢你,
如果没办法相信,那不要勉强自己..=)
虽然会难过,但..我只是在做我自己..所以,不用理会那么多..


给某某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别人3言两语的挑破,就离开的你,,
如果因为这样离开你的朋友,那.,你不用留他..
因为..他根本不把你当朋友..
又何必留..?? 真的了解你的为人,还会被别人的几句带走..?
绝不..!!!! 所以,,解释了,还是选择不信你..
那就让他们走吧..或许有一天.,当他们发现时,你已经找到了真正的朋友了..
或许我说的话,不动听..不漂亮..但,这是我内心的话,,
你要加油啊...这世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你行的..因为,,你的背后,有很多很多的人在支持你啊..加油!!=)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漂亮...
虽然,我没有很专业的照相机,
但,我想拍出最专业的照片..=)


不要低着头做人,,因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加油,,这就是...LiFE..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