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请大家给我一分钟..拜托..

当你看到这篇blog时,能不能停下上网,放下所有的东西,,
不多,就一分钟..只需要您一分钟的时间...
那就是诚心的帮我祷告..

祷告的话是,,
''希望上天让一位好人,能够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很简单,就只是这样..真的需要你们的一分钟..
我什么都做不了,所以,,我只希望大家,
捐出你们的一分钟...
我会用自己的能力,积德..来回向给大家..

谢谢大家的帮忙,更谢谢您的一分钟..

我的愿望,请你一定要实现...
''不要带走我身边任何一个人,,
让他们健康的活着...''

阿弥陀佛..=)

只要是还有o.oo1的八仙,谁都不准放弃...
当你什么也做不到时,那就许愿吧..
总好过什么也不做...
神是有眼睛的,,它看得到,,听得见..
只要你一秒不放弃,你就拥有着一秒的希望..
记住这句话!!坚持到最后一秒...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