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长长的一篇~~haha.,

啊~~~
这个新年过得太充实了啦~
虽然今年的除夕,
是在自己家里过..感觉非常不一样..
但是 欣赏了很多有钱人的烟花~
自己家也放了一条红炮~~
噼哩叭啦 噼哩叭啦~~
希望把霉运赶走..
好运进来~~哈哈..
Erm..虽然啊~除夕就让人难过了..
但是幸好 一切还是一样..
没变.. 谢谢神... =)

初一的开始~~
就去姑姑家拜年啦~
跑到新加坡去,
吃个火锅 拿个红包真开心~
所以说~ 新年还是要多多人一起过才开心..=D

初二还是拜年~~
这是去了外婆家~
超热闹啦...
很多小孩~~
再加上 初二回娘家,
所以阿姨们都在,就差舅舅了咯~~
不过舅母也需要回娘家嘛~~
只希望大家开心..呵呵~

其实啊~~ 每个嫁出去的人都说,
还是在自己家过年比较自在...
这 说得没错, 因为啊...
也只有在自己家人面前,
才能表现出最真的一面...=)
吃东西 用抢的..
但是跟外人 吃东西,是你让我 我让你..
家 是个永远没办法改变的东西..
当你出生的那刻 就不会再改变..
最多是 加了人 或是 少了人..
女生 和男生不同的是,
结婚后, 家就变成了两个..
必须 融入自己老公的家庭..
非常不容易..

有时在想,,,
男人在这世界上 永远占了好处..
就算是 烦恼 也比女人少一些..
男人 的烦恼是钱..
女人 的烦恼是钱和家务..
但是 这些都是应该的..
因为我们就是以前做了太多的错事..
所以 现在才会当女人啊..=)
希望 希望~~ 希望我下一世可以当个男人...哇哈哈..
那个谁谁谁啊~~ 你就当女生好了,
给我欺负一下~~哈哈....><

哇~ 突然真的很喜欢拜年,
那种到处去别人家的感觉真好..哈哈..
看看别人的父母, 
看看别人家的装饰,
再学习怎么让自己做的更好..

很快很快~~
3月1号的台湾旅,即将来临咯..
但是行程还是 问题..
希望大家可以配合每个人..
这样就 好办事啦..哈哈..=)
保佑保佑啦~~


等待已久的housekeeping成绩出来啦~
幸好还满意~哈哈..
我不是housekeeping的料..哈哈..(安慰ing)
Law 也出来啦~~哈哈..
这个就有点头痛...所以~~Skip..哈哈~

看我写了那么长~~
就知道我真的很久没写啦..哈哈..
希望大家加油, 努力每一天..=)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