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好电影 也需要好演员..=)

Wow~~最近有爱上印度戏的倾向..
哈哈~很多人啊,包括我自己..
都会排斥 印度戏...
对不起..我知道这是种族歧视..
但是 .. 当你更深入的了解一样东西时,
你会     大开眼界!!!!

我们常去辩解别人说的是对或错,
但是并没有真正的去了解别人的意思..
难到 对 和 错,
真的在人生中扮演了很大的角色..?
错了 就会因此不能翻身..?
对了 就表示永远都会对..?
与其用那么多时间去辩解对错,
我选择去 了解..

这世界上的 对与错 只在于每个人的角度..
我相信 没有绝对的 对,
更没有绝对的 错..
狗咬死人, 狗一定就错了吗...?
换个角度想想...
要是 是人不断的欺负狗,
狗真的会发了疯似的 把他给咬死..?
我始终相信...
每件事情的背后 一定有个一段故事让我们去了解..
在判断事情之前 请先了解它..
不吃亏嘛~

刚才说到在看几部印度片~
其中一部是,《3 idiots》
这个是在讲述 大学时期的学生们..
还有一段段的精彩故事..
很值得看的一部电影..
现在的学生 都以竞争 考取好成绩为主..
但都忘了我们学习真正的目的..
我们都像个机器人在读书,
把所有质料都丢进脑,
却没有真的去深思 为什么..
除了 背书还是背书...

所以啊~ 其实成绩只是一种其次..
真正是 在这过程中,
你学习到了什么呢..?

这个问题 应该只有自己回答的了..=)

我們總不能老是等別人愛 等別人疼..
疼自己 愛自己 本來就是自己的責任..
幹嘛靠別人? =)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