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你的选择 可以彻底改变世界。NEVER TOO LATE =D

今天去参加了一间新开的酒店 介绍仪式...
短短的2个小时 让我领悟了很多很多..

不管是 每个人的待人方式 说话方式
我都很观察。

原来这个社会就是那么现实
要是你没有名利 学历 地位 金钱 实力,
那你说什么都是假的...
不会有人去在乎你说的话,
因为 那将都是废话,
除了 钱 与 利益,
或许 他们眼里都再也看不到其他的了吧..

虽然本来就知道 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
但是 只有见识到 才能真正去体会..

社会的现实
不但没有 把我带进他们的一分子,
反而让我更想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忙的人,
即使 他们没有金钱 名利 学历 地位 实力,
只要是诚心要求帮助,
我都会尽力去帮...
世界那么大
我们活的时间是如此的短暂,
能碰见 就是一种缘分 不是吗?
要是别人有那个 需要,
在我们能力范围的
我们又何必拒绝呢?

除了 帮助需要的人
当然 还是要进步自己的那5样,
这样才能 有那个能力去 帮忙啊..

请珍惜 那些在你没有 金钱 名利 学历 地位 实力时,
却还是真心的对待你的人,
他们或许不会用好话 讨好,
讲话 或许有些 难听,
但 至少他们是最真实的人,
忠言逆耳啊,记得这句话。

旅行 就是让我们更加明白,
当自己需要帮助时,
有人 没有理由的伸手出来帮助你,
是让人最温暖的..
他们也会因此感化 你,
让你明白 有时候,
不要计较的太多,
把这个温暖 传遍全世界。
而不是 把现实 与 利益,
带给世间的人。

每一个人 只需要付出一点点的爱
这个世界将会是很美丽
很温暖 很有爱的地方。

要是你的一点点 鼓励
一点点 安慰
一点点 帮助
能够让人感觉到非常快乐,
那 WHY NOT?

不需要等别人,
从我开始! =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