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5, 2013

恋爱这回事。

朋友恋爱了,
朋友失恋了。


我还敢再捡起爱情这样宝贵的东西吗?
我能接受的了 失去吗?
我能接受的了 改变吗?

看别人恋爱 很幸福,
我很快乐。

看别人失恋 很痛苦,
我很难受。

感觉历历在目,
自己也曾经经历了这失去的痛。

谁的潇洒 转身
换来了 我几公升的眼泪。

如果一开始就有打算离开,
那为什么还要 让别人靠上。

难道  不知道
‘失去’ 这门东西,
真的可以让人痛死吗?

被狠狠的甩去后,
谁还拿得出那份勇气再去恋爱?

什么宗教 什么性格 什么距离 什么性别
在他/她爱上 你后,
都不重要。

在他/她 不爱你时,
却是第一个提起的话题。

在一起是 因为爱
 分手时 不需要什么借口
只能坦然承认自己不爱了。

这个年头 要白头偕老
真的不简单

要是有人爱着你 照顾你
的人 出现
请好好珍惜

因为你不知道他下一秒
会不会告诉你
他不爱了。

我没有勇气去爱上一个人
因为 要忘记一个人太难了。

光是想起 每晚流泪入睡
就够怕了。

每一次的分手 都需要那么长的时间来恢复
哭得眼睛肿了
别人也不会回来。

当初的爱情宣言
也不过是小孩子捏捏泥巴
一下就忘记了。




接受不了别人
其实往往是因为 我接受不了自己
我不值得别人用尽心思来对待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