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我的8月11号..=((

当我们在很努力的埋怨自己的一天时,别忘了也为自己打打气!!
Thanks GOD..今天终于快要结束了..
从一早起来流鼻血,就知道..今天没好事..
Today are not MY DAY..=(
不过不过~~还是过了..没有受伤就好..

我知道..很多东西真的是时候去Follow Up了..
可是还是一直在托...受不了自己了..
打起精神来啦..Mr.Lau...

我很想打球,很想运动..很想去旅行..
很想做很多我很想做的事..很多很多..
能不能先把全部放一边..好好去玩一下..?
不能..不能...因为现在还不是时候..><
Waiting~~waiting~~ & waiting~~

Coursework..什么东东来的..
全部都要靠想象力..晕倒..

比较..比较...我也很讨厌比较..
这种心态,不改只会害死自己..

人的心态和自信 定输赢..
我可以不用去在乎输赢..我只想要自己有很多的经验..
输赢只是一种回忆..经验是永远的保障..
不是读读几本书就有的东西..

我们常犯的一个错就是,,
成功的时候,忘了说谢谢,,失败时..到处找人来怪..
这就是现今社会的我们...

今天真的有很严重的感觉..那就是,,
当我们有求于人时,别人对你恶脸相像..
当别人有求于我们时,我们还得笑笑说''Welcome,wel​come''.. 
以德报怨..微笑微笑..=)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