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Pulau Sibu,,你很美!!!=D

多久没有写Blog了啊..? 哈哈..
最近都在忙考试,忙Assignment..
终于暂时可以停下来了..=)
但是休息的这几天,真的也要好好安排陆陆续续的东西了..
加油!!=D

上个星期的今天~~
我在哪里呢...? 哈哈..
在一个很美丽的岛..Pulau Sibu..
值得开心的是..我第一次去..也感受到那里的那种休闲气氛..
但这不表示我有机会 好好休闲..好好享受那气氛...
因为我是去工作...=((
到那里的第一个感觉..很美!!!!
好像来到另个国家..但是接下去看时,,才发现...Poor Management..
可怜的岛,就因为没有完善的管理..真的很浪费..
希望这个岛的老板,,得空去看一下下啊..哈哈..
不然你好像真的在"丢" 钱去''岛''..=P
















这是在Tanjung Leman的码头.. 美美..><


















上船了咯~~哈哈.. 就是喜欢这种坐船的感觉...开心!!!


















这就是到了那里,第一个看到的东西..很有感觉的桥..真的~






















不同角度,有它不同的美....因为它真的美!!






















这是船头...不过是回的船头..=)


















从岛回去时,发现到的小屋子之类的东西..
在海上,生活应该很平静吧..?? 不要讲海啸啦..哈哈..


当然,我不是空军作战..还有多另外3个kawan~
我们4个人睡一间..里面还有一个男的..><
zac, donna, xiaohu.. 哈哈..
我们都埋怨了很多..但是开心还是有的..
我没有后悔来到这里..
虽然我们遇到很多奇怪的人,奇怪的事..
当然..还是有好人的...那就是SAnti..!!
可怜的她就是空军作战..希望你可以去到一个更适合你,
更有机会让你发挥的地方..加油!!=D















这是要回的时候了...舍不得..但是..还是开心,因为结束了..=))
妳要加油!! 我们也会加油~~


最让我想念的..是它的日出...=))
bye bye,, P.Sibu..
来日方长..有机会,我还是会在去..
千万记得,, 那里不是去玩的,是去放松,找回自己的地方..=)





















很美的海边...日出..=)
21/8/2011 En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