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谎...

曾经以为 要是在多一次,我一定可以很坚强的面对..
可以一点痛都没有..原来我错了..
再一次经历,是一种双倍的痛..
因为它让你把你想忘记的从前,给拉了出来..
这种感觉还真是....''好''啊..

为了避免再重演这一切, 我不会再像个傻子去相信任何人了..
与其让别人来伤害自己, 不如先把自己关起来..
不要去在乎那些 不关你的事的事..

当别人在上演一场好戏给你看时,身为观众的你,不应该喊Cut..
应该做好观众的本色,陪他一起演下去..
何必拆穿..?
精心计划的要骗你,也是人家的一种心意..所以我应该一起演下去..

最后还是选择了放弃..因为这不是我的世界..
更不适合我..=)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