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20年來的 錯誤, 我要改變!

繞了一大圈
才真正的看清了

其實在我身邊的人
都很可憐
因為我太自私了

為了自己要的
可以找理由來說服自己 說服別人
為了自己想要幸福
卻傷害了別人

這一夜 我真的惶然大悟
我看清楚了自己的 我執
我從以前就執著在自己的幸福上
因為怕得不到 幸福
所以傷害了身邊無辜的人
好自私的一個人
不為他人 著想 就自理會自己感受的人

自己可以傷害別人
卻不願意給別人 傷害
自己可以拒絕別人
卻不願意給別人 拒絕

或許就是因為自私
所以曾經很愛我的人
都不愛我了

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身邊的人
同時也謝謝你們的離開 讓我了解到自己那麼大的缺點

因為別人的照顧
所以變得理所當然
以為 什麼幸福都是別人該給的
卻忘了問自己給過別人些什麼

從今天開始
我要給別人幸福
我要給自己幸福
而不再是 要求別人給自己幸福

20歲才發現自己20年來的錯
希望來得及補救
被我傷害過的人
你們要更幸福喔
對不起 > <


by>>忍_l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