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迈向21岁的少女。

2013年,我迈向了21岁,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可以自信的说出自己的年龄。
回想起 17岁出来打工那年的·自己,
真的是个 小妹妹。
人家 问到年龄时,还会无比自信的说17岁!
哈哈。
现在想回去,
17岁的自己真的是充满阳光与沼气..
一个非常过懂和活泼的女孩~
伤痛把我的活泼带走了两年。
足足的两年,
今天的我,还是那年17岁活泼好动的我,
唯一改变的事,
女孩已经长大变成女人了。
谢谢 曾经把我在两年内长大起来的伤痛,
不是这些伤痕 我或许还是那个傻傻的女孩。
虽然现在这个女人没有绝顶的聪明,
还是会去相信 不会发生的事,
但,至少她学会了一点‘随缘’。
学会不再去强求不能改变的人事物,
学会以更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种种困难,
现在的我,只想把快乐与活泼带给身边的人。
看到他们大笑, 我也会偷笑。哈哈。
因为 幽默搞笑真的是一种技巧。
是需要时间 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慢慢培养的。

我不知道成功离我还有多远,
我知道这一路走得胆战心惊,
我知道跌倒的时候不一定有人扶,
所以 我必须学着更加坚强,
更加努力,而不是随随便便的对待一些人 一些事。

压力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这一次,我真的想从个傻傻容易听信别人的话的女生,
变成一个看得懂 看的明 真假的一个人,
因为被骗的感觉像是自己去撞墙。


给正在努力的每一个人,
加油!痛苦就是种磨练。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