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1

找回那个我了!!哈哈...

WOw,,今天的我是怎么啦..?被气到..?
大胆地把话说开了..给自己一个掌声..
这就是小学的我啊,,遇到不顺的,就打抱不平..
很久没看到这样的自己啦..哈哈..有点点开心..

其实也没有很讨厌谁,,感觉只是一时的,过了就忘了..
今天实在忍不了,就#@$%&^%..哈哈..疯了我..
我就是这样,,我会忍,但过了很多很多的极限时,,就,,,,对不起啦..
想说,你这样不会让大家的感情进步,
只会让大家的感情越来越疏远..
这样只会对你和她的感情增加,对我们,没有好处..
如果,她真的是你的好朋友..你就应该会停止吧..?

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知道说出那句话时,名声会被你讲臭..
但,,随便吧..尽管讲,大大声的讲..
但千万不要在我背后讲,这样没礼貌哦..哈哈..
要来我面前讲,我会听的..真的..

你开心,我就开心咯..=)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