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日子普普通通,,但这样就够了..=)

生病啦....从星期天的发烧喉咙痛..慢慢变成今天的''失声''..
哈哈..希望会快快好起来啦..因为这样讲话很辛苦..
人家又听不懂我讲什么..哈哈..真的是辛苦咯..
星期二去giant..那里的人应该会觉得我是神经病吧..==
我要什么有说不出..一直跟我妈比手划脚..
哈哈..一定让人觉得我是哑巴,不然就是kisiao..
因为大家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丢脸死了啦..
所以,,我要快快找回我的声音..然后再去都一次giant的''each a cup''..
买多一次,让他知道,我不是哑巴,,不是对我妈没礼貌..哈哈..

终于终于,,买了iphone..其实觉得也没什么..
但真的很多东西咯..哈哈..最喜欢talkbox..
可是啊..我又没有声音..所以没什么去用..哈哈..
其实Nokia和iphone真的不能拿来比..
因为各有各的好..我还是会支持Nokia!!!哈哈..
因为它的功能太细心了..而且,用nokia上fb比较好..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觉得我买了iphone就骄傲叻..
哈哈..有这样觉得的人,就是太不了解我的人了..
我不喜欢炫耀..但喜欢分享..所以,,不要误会啊..

Wow!!!要回kampung啦..又要见到大家庭啦..
希望会有多多人回..哈哈..一年真的就见那么几次咯..
也希望阿公阿嫲看了会高兴..=)

Mid-TERM又来了..==
真的是够快啦...哈哈..希望可以拿到我要的成绩..
加油加油!!因为我就是要望着方面的啊...哈哈..

真的觉得,为什么有些人不懂得给别人一声交代..
不管是要不要,去不去,,都要说一声啊..
一定要别人再问,才说么...
交代是种礼貌和责任...真的...
一个不会交代的人,就知道他没什么责任感了...
最近的日子,还算ok...希望我熬得过这几个月..
朋友们啊,谁要运动都可以叫我..anytime ON!!
游泳,打羽球,跑步都可以.. 哈哈..等大家的消息..

by>>忍_lm^^

*对了,如果以后你们看了哪篇blog,,请在下边的viewed打个勾,,
 如果想表达你看了这篇文章的感受,能写下你的comment..不要害羞啦..
 因为我不会知道你是谁,,哈哈..也能勾funny 或good哦..谢谢大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