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你的生命掌握在你手上...=)

换个角度想,或许第三者的出现..
不一定是破坏..如果,两个人够爱对方..
那第三者的出现,就是让他们更恩爱..更经得起考验..
如果,,两个人本来就有问题,那也怪不得第三者..

爱一个人没有错,但,如果不折手段的去爱..那就是错..
别人相爱,我们就别刻意破坏..
因为,今天的你可能是破坏者,得到以后..
或许..明天你就是被破坏的人..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怕被破坏..
那,这样的爱情..还有意识吗..?

当一个人爱你时...和当一个人不爱你时

当他爱你时,他不会记得什么是适合..当他不爱你时,第一句话就是,对不起,我们不适合..
当他爱你时,你的一通电话是关心..当他不爱你是,你的那通电话是打扰..
当他爱你时,你的生气吃醋是在乎..当他不爱你时,你的生气吃醋是无理取闹..
当他爱你时,你的不完美是你的特点..当他不爱你时,不完美就变成了缺点..
当他爱你时,你的辛苦他是心痛..当他不爱你时,你的辛苦是他看不到..


或许..很多事都只是一线之差..就连爱也一样..
没有感觉时,你就什么也不是了..

记得有个朋友说过,,''要懂恋爱的规矩,当他不爱你时,游戏就结束了''
但,多少人做得到拿得起放得下..?就连我也未必行..
又有个朋友说,''时间会带走一切'' 可是这时间能多快的把它带走.?

或许不是时间带走,是你自己让一切停止了..
如果你不停止,,哪怕是时间也带不走..
习惯很可怕..因为,很多习惯..一旦习惯了,就很难戒掉了..

其实,可能一切都被安排着..我们只是在跟着走..
但是,如果你有得选..能选择怎么走..
或许结局最后会是一样的..但至少,这人生旅程却是不同的..=)

不管遇到什么事,哪怕真的解决不了..
跟你自己说加油,不是站在原地罢了..
或许,你踏出去第一步很艰难..但可能第二步就是成功的一半了呢..?
所以啊...信念很重要..它是决定胜负/成功的关键..
希望大家都加油..把所有难题当着是考验..不是放弃..

by>>忍_lm^^

*对了,如果以后你们看了哪篇blog,,请在下边的viewed打个勾,,
 如果想表达你看了这篇文章的感受,能写下你的comment..不要害羞啦..
 因为我不会知道你是谁,,哈哈..也能勾funny 或good哦..谢谢大家了..


7 comments:

  1. 愛與不愛就算了,只怕連朋友都沒得做。
    有時不愛了,連朋友都做不了,連當初的友情也完蛋了
    有時我不敢踏出我的第一步是因爲我想維持大家之間的“友誼”。
    其實很好笑,他把我當麻吉,但我卻不是。
    因爲我知道愛情裏的愛與不愛太恐怖了。
    但是友情就單純多了

    ReplyDelete
  2. 对咯..怕被伤害或破坏..所以宁愿保持原状..
    可能他心里你不是麻吉叻..?
    世事难料啦..

    ReplyDelete
  3. 對,寧願就停留在那種彼此很舒服的感覺。
    我說的他不是以前的他拉。

    ReplyDelete
  4. 是囖..我明白这种心情..

    或许我才得到是谁..哈哈..
    我知道不是以前那个啦..

    ReplyDelete
  5. 所以不要给对方有错觉!
    我不信你那么厉害.
    猜错的话我请的吃的那餐取消XD

    ReplyDelete
  6. Is meaningful... copy paste in my blog to show ppls also... Love is sweet but sometime is hard..Cheers girl <3

    ReplyDelete
  7. orange,,may i know who are you..?haha..
    okok..u can just copy it..thanks for lik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