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11

这就是我啊..=D

有点庆幸,因为一开始..对这件事,我就没有抱着什么希望..
所以,最后的人选不是我,,我没有一点难过..真的..

是不是应该对所有事情都抱着这种心态呢..?
那就不会痛,不会受影响..
但,,如果大家都这样,那这世界还有希望吗..

所以啊,,要懂得分配..不重要的,就把它放一边吧..
人生一定要有基本的希望.,不然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应该是这样吧..?哈哈..

很喜欢看戏,因为..总会在里面学到些什么..
不管是好角色,坏角色,甚至是配角,,
都有能学习到的地方..人生道理,作人道德..
都学的到,,课外上的东西,我都蛮喜欢的..
谢谢,,谢谢每一个导演的心思,让观众能够从中学习..
真的,用心的人,被人一定体会得到,只要你有心..

放假了一个星期多,几乎都是Family day,,蛮不错的..
跟家人,感觉比较轻松..不需要害怕什么能讲,什么不能讲..
不用去顾虑那么多..因为就是家人啊..
虽然我的cake,求了很久还是没得到啦...=='' haha..

有些人,不需要刻意放在心上..
有些事,不需要刻意去在乎..
有些时候..放别人一条生路,自己才能找到一条活路..

很多道理,我明白..但要做到,,却需要一些些的时间..=)
两个月后,如果结果还是一样,,我会面对现实..
这是对自己的承诺...加油吧..

我还是相当警察叻...心愿能圆吗..?
不是rasuah的那种啊....== Haha...
有机会,我一定GO!!不会顾虑那么多..哈哈..

朋友们,家人们,加油啦!!!


不要被现实的利益,,蒙盖了自己明亮的双眼和良心..

by>>忍_lm^^

6 comments:

  1. 送你一句话
    这是我朋友送给我的
    -会被取笑的才是梦想-
    就好像我想当空中服务员一样 虽然很可笑 但这是梦想
    为梦想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啦..你也一样..
    有一天,可能我真的带着这个被嘲笑的梦想走我的人生..=D

    ReplyDelete
  3. 也许某一天我会带着这可笑的梦想。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你读的,不是你的梦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