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很奇怪的一天..==

我知道..今晚的我很不正常...跟早上比起来,根本就是两个人..
突如其来的伤感,,和阵痛...WHY? I also dun know...
看着你这样,我什么也没做..什么也不能做..
想好好的安慰,但..我不想成为你多一个负担..
看见我信息的你,都会是什么感受呢..?
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真的害怕..
害怕增加你不必要的负担,和打扰...
你也很害怕吧,?放心,,她不会离开...
因为她永远离不开你的心...所以,,好好珍惜现在与她相处的时间..
加油 !!!一切都会没事的...=)

很想告诉每个在追着人的人啊,,,

请确保在你追到手后,能像追着时的你..

很多人,,在追别人时,,用尽所有的心思..
但,得到后...往往是不同的举动...
追着时,你是宝...追到后,你是草...
人就真的那么现实...?? 

是不是真的想大家所说的,
得不到的总是最美,最好,最棒...?

好好想清楚...如果你在一起后,不能做到在追时的那样,那请你在追时就不要表现的太好..

对不起..今天提不起劲...可能是早上用光了,或是晚上看到一些东西吧...
啊.....还是谢谢老天爷让我尝尽  酸甜苦辣...=)

Assignment,,exam,badminton competition,, 我只想做到最好..
LAU LAYMIN!!!!! S  M  I  L  E.......PLS....=)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