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加油,,加油...做工 读书 都加油!!!!=D

为什么这次的时间,那么那么的巧...
明天,,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做完工..不痛不痛的过,,
保佑保佑.. 不然donna扛不了我啦..哈哈..
明天我们都加油耶...可以的..同病相怜..晕!!
不过我们都会一起没有事的啊...加油!!
这就是女生的痛苦啊...所以,男生们啊,,好好保护女生..

那天,见识到.......男生不能在女人面前说另个女人好,哈哈..
这是真的啊,,不然啊..后果就大该知道了吧..?哈哈..

这几天都是普普通通的过啊..
不想要特别..因为,有了特别开心,自然就会特别难过..
我说过,,我会祝福,.会放手..
是时间了吧..?看到你们那么开心...我也愿意成全..=)
但,记得一定要幸福.. 

我没有想要什么..只是想得到最后的交代..
至少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而不是像这样,无厘头....
不求什么...给我最后的答案..放心..我会大方的去接受..BELIEVE ME..

Semester 2和3的成绩也出来啦...
觉得刚刚好..希望不要再退步..保持这样就可以了..要求不多..
加油加油..大家加油..我们都要顺利的毕业啊..=D

interview~~~恩,,我真的没有其他的期望..
只是去看看..得到就把握..得不到我就专心读我的书..
谢谢你的那句话..''失败总好过之后自己才来后悔,没有去尝试啊..''
点醒我的一句话...哈哈..谢谢啦~还是那句话..试试就好..结果不重要..

我不小心养成了一种习惯...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会想和你说..
听你怎么说..哈哈.. 我又依赖什么了吧...
到时间时,我会把自己拉出来的.. 
最大的缺点..很容易依赖..== 改!!!


还是希望星期六和星期天..能顺利的完成我最后的工作..
加油加油加油!!!! 可以的啊..=D


不得不承认..我既然有那么一点想你..疯掉..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