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很开心又充实的这几天..谢谢大家啊..=)

结束啦~考试结束,比赛结束.. 
轻松多啦..哈哈..现在就只剩下讨厌的coursework啦,不过也7788了啦.

最近都过得很充实,没时间去想不开心的事..哈哈..
是件好事吧...? 恩,,或许是吧..这样才能保持我的SMILE...哈哈..
羽球比赛啊..学了很多,懂了很多..
谢谢大家..谢谢每一位参赛者,谢谢每个工作人员啊..
谢谢 拍照的SHIjiA,,谢谢卖水的Alex 和XinHui..
谢谢Donna,Yizhe 所为这Activity做的所有大大小小..
谢谢Charles去买冰和借水桶..
SRU的人,真的不是盖的啦..哈哈..
真的真的谢谢你们啊...=)

谢谢我的partner,XiaoHu,,肯跟我一组..
虽然我们输了,可是还是很棒啦,,至少有进步嘛..哈哈..

每个人在这世界上都有他的用处..不要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只是你看不到自己为别人做到的事..其实大家都很棒啊..
真的..少了其中一个都不行啊...哈哈...

恩,打球真的很没自信啊我...==
也是太紧张了咯..不过对手很不错..哈哈..
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啊,所以要再好好的train..加油加油啦!!!=D
很开心..运动真的是可以让人放松的一个活动..
时间也会过得特别快...哈哈..所以啊,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还是那句话,,要运动,游泳打球跑步,都ok..anytime ON!!哈哈..

16号真的很充实啊..打完球,火锅,疯人馆>>回家睡死..== 哈哈..
一整天下来,很开心很自在咯...
8个人的疯狂..可以再疯一点啦,下次...哈哈..
这是在比赛的时候,,还不懂结局..哈哈..
 看得出我们很爱吃淤泥角吧...??哈哈..

 DOnna,很gek心的一张照片..哈哈...

3个疯人...哈哈...你们是我的好朋友!!希望是一辈子啦..=D

Zac~~~~~不要心理不平衡啊~~哈哈...

下次我们就来玩画脸游戏吧..??哈哈..应该会很不错,不过每个都要Steady啦..
突然很想一班人去kukup玩得痛快咯...大家要吗..?
要我就办了啊..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啊...已经要4月尾了...
希望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过着..
健健康康的活着..那就够了..身体真的很重要,要照顾好..=)

有时在想啊,如果去跨越两个人之间的界线,到底是会更靠近还是更远呢..??
或许因为这个疑问,,我宁愿站在原地,怕一个不小心,朋友也当不了了...
不希望再让爱情来破坏之间的友情..
这句话听起来像是重色轻友..可是真正要表达的是,,

两个本来是好朋友的人,在一起了,可是之后却分手,
到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就算还是朋友,可是已会不到以前的无所不谈..
所以啊,,宁愿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也不想去把大家弄成陌生人..
虽然这样得不到什么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但至少不会失去..

因为这样不止是失去了情人连友情都失去了..值得吗..?
所以,不想再去赌一把,因为会输得很惨重..不值得..=)

最后,还是谢谢所有帮忙的朋友,SteaDY!!! 哈哈..
下一次的活动要更多更多人的参与哦..期待!!=D

=快乐是要自己去找的=
SMILE . =)

by>>忍_lm^^

*看了blog,,请在下边的viewed打个勾,,
  谁都能留COMMENT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