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最近...现在,,,=)

其实看到悲观的自己,也觉得很讨厌..
所以不要看那么多facebook的note比较好..
这样只会把自己的想法变得越来越negative..
加油加油!!要振作起来..不是每件事的结果都是一样的..=D

哇...原来我真的很讨厌驾快车的男生...
感觉这样超级不顾及身边坐着的人的安全...
不管坐的是谁,都应该好好的驾车啊..
因为坐上车的那一刻就是把生命交给你了啊..
所以,,不管身边是男是女,,是老是少..
都要小心的驾啊...

运动,运动...只有运动帮得了我...
帮我忘记什么...帮我减轻什么...
谢谢运动...谢谢身体...
从今天起,我会好好的照顾身体..
不会再让自己3更半夜才睡..
不会再让自己吃maggi mee..
不会再让压力压得自己喘不过气..
不会再因为做工而让身体累坏了..

暂时是用这些来保护好,照顾好我的身体..
健康健康...来来来吧..哈哈..

希望身边的人也要好好照顾身体..照顾好健康..
因为它是不能从来的.. 让我们一起把它照顾好吧..=D

活得快乐,活得自在...这样也能使身体健康的啊..
所以啊.....SMILE SMILE SMILE... =D
也要确保心也在SMILE 才有用啊....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