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揭开了1年多的谜底,我~是笨蛋...

昨天...真的是天网恢恢~
原来这世界上 是没有瞒得住的事的。。
过了一年多,昨天的我,
揭开了一个自己一直在内疚的迷....

或许就是老天觉得我的惩罚也够了吧。。
让我在那么不可能的情况下,
知道了事实的真相..
傻傻的我~ 竟然就真的被瞒了1年多。。
一直以为我错了,我误会了爱我的人,
才知道 原来我并没有误会谁,
只是真的被骗了~
傻瓜~刘丽敏是大傻瓜。。

你知道吗。。?
那种被骗到最后的感觉是什么..?
本来就不喜欢被骗的我,
就像个傻子帮你背负了这个内疚!!
我真的很想骂粗话~
为什么 到了最后,,你始终说谎话?
FUCK!!
但是还是要谢谢老天告诉我事实。。
不然我可能真的要内疚一辈子。。
是啊。。终于可以真正的放下一切,
让自己内疚伤心的事了。。

 是你让我学会相信人,
也是你 让我学会不去相信任何人!!
对你~我说不上恨,
只是在我心里,
你已经连朋友都不是了。。
真的很贱!!


我真的是世界最大最大的白痴!!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