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2

有时 我连自己都讨厌,
请问 我又该怎么做自己呢..?
晕啦~

看了法政先锋,
真的是 让我看明白很多东西..
原来这世界的很多事,
我都一直用偏激的想法 来看待他们。。
学到很多东西 是真的。。
我们小小一个思维 错了,
就会让我们的行为 大大的错...
我们都是人,
遇到不顺心的事,
伤心的事,
要是持续 不被辅导,
将会带来很大的伤害,
不只是我们自己伤,
还会不小心伤害了这个社会..
想法~真的很可怕。。
因为 它让我们有去做 的冲动...
控制好它,才能控制好我们的行为..


这世界~
虽然没有多大,
但~还有很多很多 事,
是我们需要去看 去懂的...=)


我的其中一个梦想,
是给自己放一个月的假,
到不同的世界角落 看看..
争强自己的眼界...
我可以吗?
哈哈~
Yes~ I cAN Do it..=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