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12

新的月份才开始,心情就特差!

6月1号的今天~
一早起来 心情本是特好..
因为昨天已得知,
今天必须去 Lutong Kids Club照顾小孩。。
所以早上也特别有精神,
想到可以不用对着电脑。。
更是开心。。
再加上,今天早上也坐了一个Abang的motor~
哈哈。。更开心了咯~
因为本来就很喜欢坐motor啊。。
而且这里的路都是斜坡,
就更快了咯·~

可是啊~到了下午时间,
接近放工,
心情应该要更好才是,
但~
我却自己把自己弄得不快乐了。。
因为我不喜欢 24小时面对同个人,
我突然喜欢自由,
喜欢自己一个人在房间,
要干嘛就干嘛~
喜欢自己可以随心到处乱走,
想走哪里就走哪里~
没有人理,没有人烦。。
自从心事不告诉任何人以后,
我就变得喜欢自己一个人静下来,
再慢慢把不开心的事忘掉。。
如果旁边有个人不断的说让人讨厌的话,
我会更烦。。
因为这样 今天下午心情差之后,
有被一个人弄得更差。。
但是 我知道是自己的问题,
对不起她。。
越来越讨厌自己了。。

-------------------------------------------------------


连这样的日子,
我们两个人都一起忘记了。。
可见 我们都没有再放任何心在这段爱了,
这样的爱情,能维持多久?
以前 曾经有段双方都很用心的爱情,
但是 自己不珍惜,
最后什么都没有了。。
现在,刘丽敏的爱情,
已经是变得大家都不在乎不用心的那种。。
有时想说,
这样。。。还有意义吗。。?
以前曾经认为 他不一样,
更我很想象,
就是那种虽然不说,
但是很在乎的那种,
现在才发现,其实不是。。
因为他是个3分钟热度的人,
所以 我也就变成了3分钟的对象。。
现在他的目标也转变了啊,
又怎么会在乎我呢。。?
可笑的爱情,更可笑的自己。。
白痴吧?
YES~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