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我们都是半个大人了,不是吗?

生活嘛~
这样你一句,
我一句的吵,
何时了?

长大了,
每个人都会有着不同的想法与观念。。
别人和我们的不同,
不表示 他们的一定错。。
因为 我们都不是生活标准啊~
谁不会错?
谁敢说自己的观点 就是大家的观点?
道不同 不相为谋。。
千万不要因为 大家观点不一,
而去 伤害对方,
我们都算是半个大人了,
做起事来, 就要像个大人。。
看开 想开 放开。。。
要是一件事情,
记很久。。
你不累,别人都累。。
有这么一个人教会我,
要是你继续记得,继续生气,
那辛苦的 只是你自己。。
别人可能已经在一旁 HAPPY咯~
值得么?
加油啦~什么事都会有始有终的。。
我们不要去帮别人做标准,
先把自己做好,
最重要。。。


说到这里,
突然想起~~~
我还有两天,
就要回去JB了~
不懂我的房间被我姐搞得怎么样。。
会不会生虫? 哈哈~~
希望不要有臭味。。。

而且啊~一定要回去看
Madagascar3 In 3D!!!
WOhoo~~我很期待哦~~
希望这5天4夜,
是开心难忘的。。=D
不然就把飞机票的钱,
给浪费掉了啦。。哈哈。。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