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11

做工的这四天 ..酸甜苦辣~~

第一次在shopping centre当promoter...
一直以来,,我和妈妈都以为在这种shopping centre做工是超级轻松的..
但是啊...背后的辛苦真的是需要尝试了才知道..
这世界上的确没有一件事是容易的..
不过啊..四天..总算熬过来了..哈哈..
要谢谢xiaohu介绍我这个工..让我体会Promoter的辛苦啊..
更加谢谢很38的Donna..帮我很多很多!! 
要不是你啊,,我就要一个人收摊,没有人陪我去拿水喝..拿免费东西吃..
还有还有就是~~~我们最爱的 FRee Gift....哈哈..
我们变auntie了啦..哎哟哟哟...哈哈...拿免费东西的感觉很满足..XD

可是啊.....我卖的东西是叫AIRWICK~空气清新剂啦..
对手是...............等等等等....AMBI PUR~~哈哈...
大家都比较选择那个牌子咯..不过我卖的其实也不错啦..
只是.....贵了''一''点点..哈哈... 
买的人真的很少哦... 我还是觉得自己可以再拉多点人买的....
可是啊,会来Giant买东西的人,多半是计划好,而且很会算啊..
所以,,我卖的非必需品 又没有OFFER,,没有让市场很需要啊..
Saless...少到........我看了都paixie啊...哈哈..
但是我真的有努力啦...尽力就好咯..安慰自己一下..哈哈..
下一份工会更好...加油加油啦!!!!

今天啊......真的有点受不了一些auntie....
弄到我都有点Pekcek了..太贪心了啦你们...
做了很多亏心事..都是因为你们咯.....
嗨...所以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知道这社会还有更多更多这样的人,只好学着习惯了咯..
因为这就是环境..这就是现实的社会啊..
只希望自己不被影响就好..哈哈..

今天不是不开心,,只是笑不起来...
虽然是最后一天,但还是没有很开心的过...
没有好好庆祝,,没有好好吃顿好的...
不过~~算了吧...笑笑过一天就好咯..哈哈..

做工认识很多人,,感觉很棒啊..哈哈...
milo小姐,鱼肝油小弟,anlene小弟..hoclicks小姐..哈哈..
最后还是要谢谢donna...没有你,我应该会疯掉...哈哈..


 出门前....=D

 卖DETTOL的Donna小姐..=D

 这就是我啦..卖AirWick...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