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18号...我很没用...

今天 真的很烦..很烦.......
我怕觉得自己很笨..!!!!
别人做得那么容易,
我却什么都不会...
是啊..老师常说我们就是井底之蛙..
今天我才明白....

我真的很lou........==
能不能快快上手..
快快厉害...
我真的在努力, 但为什么还是没效果...
是我 太着急..?
还是 真的笨..?

我想念我的家人...
也只有他们 会关心我过得好不好..
我想回家了.....怎么办...?

没用的家伙....='(


by>>忍_lm^^

3 comments:

  1. 自我检讨是好事..但是要适度哦..
    天生我才必有用!加油!=)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ω^)↗
    我知道你没有这么差的~哈哈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啊...我明白,但是 我还是觉得在office里,我很没用...
    shimin~~~你也要加油加油!!!可能我不适合做office..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