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Langkawi LIfe...=D

这样几天坐在办公室,
别人羡慕我.. 我羡慕别人..
其实很多时候 都是这样的,
你看人家好, 人家看你好...
所以我 珍惜现在在办公室的日子,,
但是 每天都活在压力之下...
好像突然间 会看到一堆什么都不懂的报告..哈哈..
然后 会傻眼.. 再忙着找救兵...哈哈..
这就是我在 Office的日子...
变成Office Lady了咯...哈哈..

本以为 毕业以后, 我会和Account脱离,
会和做note脱离...
才知道 还是离不开他们...哈哈..
拜托 爱我一点啦~~
快快也乖乖 Balance..
Front Office 的人啊, 打气精神来,
不要再做错然后 让我们来Gao Dem 了啦..
不过 也好啦..学多点..是好事...哈哈~

其实虽然坐在那8个小时
但是 精神上 真的很累......
得空下 的时候 还没有到,
等我 上手先~~
希望自己聪明点 快快上手...
加油我,祝我好运吧...哈哈..

人啊人~~~ 有时候 多看看自己,
不要饶是 想着别人做错..
你是人 是人就会错..
干嘛 不拿去怨别人的时间
来检讨自己下呢..?
世界一定 更美好..很多很多..哈哈..

=Langkawi Island=
这里酒便宜 烟也便宜..
就可惜在 我两个都没有懂...
捡不到 宝..哈哈...
但是 我也没这个 名来浪费啦..
这种宝 就留给别人吧..
我们 还是剩起来好...哈哈~

这里的Trainee 跟我们薪水一样..
但是 各个看起来都很有钱..
每天晚上几乎都去 Clubbing 喝酒下~
几 会享受有没有..?
因为多数 是KL人啊..哈哈..
Johor 还是保守点...XD

希望 我们快快换到 房间..=D

保佑 明天的半天 是顺利的..
Yeah!!! 拜六了~~~ 但是一个人在房间能干嘛啊...?
我可以不要 OFFDAY?? 哈哈..
加油啦 大家...
越苦 越补...
我们可以熬过来的,
以后 看回来时, 那根本不算什么..=)

大家 快点来 Langkawi找我玩啦..
我要发霉了叻~~~~哈哈...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