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12

愛..

我相信...
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
有著這麼一個人會在你哭時,
也在那個角落哭..
在你開心成功時,
也在那個角落為你高興..
他 或許看似不曾出現,
但 卻陪著你度過了很多..
或許 我們不知道..
或許 他們不想我們知道..
或許 他們害怕自己的出現會打擾到別人的生活..
但 他們卻始終不知道自己多重要..=)
--------------------------------------------

我很希望再看看你
那霸道的樣子,
霸道的不讓我和別人去..
霸道的硬要我吃東西..
霸道的買東西塞進我的書包..
霸道的要我想你..
霸道的逼我喝水..
霸道的說誰都不能搶走我..
霸道的不給我離開..
霸道的搶我電話來看我的信息..
霸道的逼我說出自己的密碼..
霸道的說自己多愛我..

卻 又溫柔的哄我..
整個人就離不開我..
每當這種時候,
我才覺得你是我一個人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自己有多重要..
如果你愛我, 想我, 要我,
能不能就告訴我?
因為 你不說,我真的不懂..
我很笨..很傻..
要是你沒說, 我真的不知道..

我了解 自動送上門的女生,
少了一種吸引力..
不大 讓人想去珍惜..
我不想分開..
但 我真的很希望在你忙碌你的事業時,
也可以轉過來看看我, 關心我..
我想要兩個人都很珍惜這段愛,
兩個人都把所有心裡話說出來..
沒有秘密 沒有冷落..

當我學會珍惜時,
你卻不再是那個你了..

我真的很想那個你..
那個每天都打來把我煩得很開心的你..
那個每天晚上都很多話跟我說的你..

甚麼時候,
才能再看見你呢?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