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看开点吧~~~

突然想起你了...
最近好吗..? 生活还是一样忙碌..?
还是搞得每天3更半夜睡觉..?
还是选择用忙碌 来忘了自己的痛..?

是啊....的却..
忙 是最好的解药...
忙起来 什么事都 少了点在乎..
或许 以前的我总是执著着,
你为什么 变了, 为什么不一样了..
但 你的好一句话说,
有谁是永远不会变...
是啊 那一刻 我就知道自己要看开..
没有真的一个人会 愿意去包容你所有错误..
想起来 我们的开场排还说得真好啊..
就 可惜最后 我们都忘了..
哈哈... 有时 我也觉得可笑..
早知 如此, 我们就当好朋友,
打打球 喝喝茶,
是不是跟来得靠近呢????
矛盾人生 人生矛盾..

女生·啊~记得一句话,
女朋友 是可以换的东西..
并不是必需品, 有了 会有乐趣,
没有也不会让人 难受...
但 要是 妳遇到怎么一个不管在一起了多久
还是会为了妳而难过, 的他...
疼着你 宠着你 的男人...
那 把手 握稍微紧点..
但又别太紧...
珍惜 他吧...


我相信 我也会遇到这么一个傻瓜,
这个 傻瓜也会很爱我, 而且 会爱我很久..
我相信 我坚持相信 他有天 一定会出现在我的生命..
我等你...

原来不被爱的 感觉, 是如此难受..
谢谢自己又了解了 什么..
加油 看开点~~~

----------------------------------------------------------------------------------------

多久了啊..没有被宠 被爱的感觉了...啊哈哈..
 我想有人带我去打球,
去吃tutti frutti..
去看场电影..
去玩 去旅行..
能....???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