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长大后 发现再也回不去..我想念爸爸妈妈..=D

我这个哭包....><
每次打给妈妈之后 都会不小心流泪..
晕...几时可以改掉这个习惯...
这几天晚上 都不断的梦到妈妈..
可见 真的是打从心底的想念啊..哈哈..
听见 妈妈的声音 跟以前不一样..
以前是不耐烦 加有点 凶的讲话..
现在还会为我 加油叻..哈哈..
离家了 就是不一样..
但是 我真的很想念 啦..
宁愿以前那种不耐烦 也不想分隔两地..
请允许 我 哭那么一下下..
哭过 我会更坚强..

想着 与父母相处的时间 越来越少..
就很伤心..
以前 总想要长大 结婚 离开..
但 现在我却真的喜欢 还是中学时期..
混在学校和家里...
给 爸妈骂几句..听了都开心..哈哈..

还记得 第一次去小学毕业旅行
第一天罢了 就哭得惨不忍睹..
晕倒啦....
以前是 5天4夜, 就哭了..
现在 六个月 真的是哭到..哈哈..
看到自己 我都想笑啦..
又哭又好笑啦...XD


像个 傻瓜 想回家..
回去后 应该又 像个傻瓜要回来..哈哈..
人就是 这样傻傻的..
日子 苦一点 
以后 就会懂多一点了..
加油加油!!!!
大家都加油...

我会学会制造幸福给自己..
而不是 意味这等别人给..
我 自己也可以很幸福的..
加油!!!!
我爱 爱我的人..
我爱 不爱我的人..
谢谢你们..=D
I LOVE YOU...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