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我们这个部门~

每次都和大家分享到这里的环境,
却没有真正说到在做工时的那方面。。
所以~今天就分享给大家知道,
我做工的境况吧。。哈哈。。

我在这里实习差不多一个月半了,
一直都是呆在Finance department,
这部门的人呢,
应该可以说是 在那么多里面最好的吧,
他们很照顾人,
但是 这部门人很少,
Staff 都是女生,
所以啊~可以想象,
她们都是超级强 的女强人,
几个人顶下了 10个人的工作。。
这都怪没有良心的Owner,
把很多人炒了,
却没有请新人,
请的就是我们这些便宜薪水的实习生。。
算了啦~不说那没用的owner了,
就来说说这部门的人吧!
这里有4个staff,
3个trainee,
还有一个临时员工。。

第一个staff要介绍的,
就是Lynda,
她的人 有点像二姨。。哈哈。。
因为她很容易"mang zhang"..
但是人很好,很关心人。。
每次都说我的样子是BABY FACE..= =
说我像她的女儿,
因为她没有孩子。。
虽然她已经60了,但看起来真的就像40。。
 哈哈。。她最讨厌人家一直Lynda Lynda的叫了,
但 她经验丰富。。所以。。没办法啦。。哈哈..

接下来呢,
就是 C.Ling了啊。。
很年轻,但是 绝对是个好老板。。
可以和员工打成一片的好老板。。
奥尔会被欺负,
因为人太好..
她也一样,很关心我们,
可以因为别人没有接电话,
怕他晕倒而跑去他家。。
我和她最大共同点就是,
我们都喜欢玩一样的game,
哈哈。。常常比赛~~

第三个呢,
是马来人,叫kak su~
她啊。。非常爱搞笑。。
看起来很凶不理人,
但 其实很爱作弄人。。晕。。
哈哈~不过常以为她在认真做工,
但 却是在facebook。。哈哈。。
喜欢吃着零嘴边工作。。哈哈。。

最后一个呢,
就是L.TO,
算是我的直属上司,
不过她在我进来一个月后就去生孩子了,
她很凶,大家都怕她。。
她在时,大家很安静,
不在时,我们吵得很~哈哈。。
不过!她简直就是工作效率超高,
我们需要几个trainee 做的工,
她一个人竟然可以做。。
这个让我非常佩服。。真的!
太强了~~~

其他两个男的,
一个很搞怪,一个很kaypo!!
多事到严重。。。
又喜欢假厉害!!
不问他的时候,话多多,
问的时候,他讲不懂!!
是不是很讨人厌。。。。。= =

这个Office,每天早上都是很安静的,
因为大家都忙着做自己一早的report,
过了吃饭时间,
就会开始慢慢有讲话和互动了。。哈哈。。
所以上半段的时间,是过渡期,
下半段就比较好了咯..haha...

我每天也有固定的REPORT,
我最怕的事,就是工作做完 没事做。。哈哈。。
看着大家忙的要命,
我得空的在facebook!!
有没有搞错。。。
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帮不上忙。。。晕。。
所以我都会去找Lynda,
问她有什么要帮忙吗~哈哈。。

大概就是这样。。
真的就是 Office Life..
又闷又有趣。。哈哈。。

来到LANGKAWI,
我的胃口变得特别好,
什么都吃得比以前多。。
当然 重量也比以前多了很多。。
晕倒。。
怎么办,肚子越来越有肉。。
手臂也是,脚也是。。。
救命啊。。
我不要做肥婆。。 =(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