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11

时间可以等我吗...?

时间过很快~~~~~~~
已经是Friday了!! 很快很快..又要开学了..><
这个假期,我做了什么啊..? 晕倒..
我去了KL,去了云顶,去了Euro Fun Park..
还有去了TOday mall看戏..第一次叻~哈哈..
马来人的地方..不过我们 1 Malaysia吗..啊哈哈..
玩的都去了,读书的话.........好像没有动到..
自从丢了Economic,我好像就没有再看到书本的踪影了..可怜..
Marketing真的要好好回忆一下了咯..mid Term都要来了..><
--------------------------------------------------------------------

我做了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决定..
没有想很多..就给人家骗去了咯..哈哈..
恩~没有期望很多..开开心心就可以了..=D

Simple is Better~~

朋友啊~你要一起幸福,我会更幸福啊!!
一起加油!!=))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