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比较不会让你更快乐..=)

要带Junior去OLDP了..才想起...
我们的友情是从OLDP开始..
从互不相识,变得熟到烂掉..
可..现在却又变成了互不相识..
说真的,的确很怀念那时大家一起的感觉..
虽然也说了不少别人的坏话..哈哈..
不过那感觉真的很棒..没有分你的我的..
就是大家的就对了..很真诚..

但是..是不是时间久了,距离就远了呢..?
有时..我真的真的很怀念那时的我们..
好到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更加没有自私或比较..

今天去剪头发,Auntie告诉我..
人啊,还是不要去跟人家比较..比来比去,最不开心的还是自己..
自己做好就好..不要去比谁的好..
这样过日子,会开心吗..??
难怪那个Auntie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因为他不比较,知足就是常乐啊..
读书比成绩,做工比成就,家庭比富有,孩子比成功..
但是赢了真的是打从心底的快乐吗..?
没有爱,没有情...就算你赢了全部,也输了快乐..

一山还有一山高..永远比不完的..
做好自己,能帮到别人的就帮..
那就好了..
我只想给你最美丽很最快乐的笑容..=)

by>>忍_lm^^

3 comments:

  1. sian say"
    如果你每天都在我身旁说这些给我听.. 也许我会活得比较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