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Wake UP~~~

Halloo..Wake UP la!!! 别人不稀罕...
自己捆着自己,别人逍遥快活..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种角色..?
你觉得别人会在乎,会稀罕你这样..?
Sorry,NO~~
因为人家说...在乎你的人,不会让你这样..
So~Wake up~~~~
没有什么事比利益还要第一!!
在最关键的时刻,,不是朋友帮了你,是利益..
不过..不管怎样,Pls..不要把那恶心的利益放在第一..
这样会很丑...很丑很丑..
整个人就是难看..
因为利益的心,盖完了你满满的脸..
我知道以后的社会就是这样~
可是现在的我,只想享受当下..享受我学院无忧无虑的生活..
以后这样争争吵吵的事多着,干嘛那么快把它带进我们的人生..?
这样不觉得无比 无趣吗..?
快乐不是少了一半...而是完全没有..=)

看开和放开,是最好的解药..
不要捆着自己..这样大家受伤了,你也很痛的..

加油!!=D
靠自己!!

by>>忍_lm^^

1 comment:

  1. sian say:
    哈哈..

    因为利益的心,盖完了你满满的脸..
    我知道以后的社会就是这样~
    可是现在的我,只想享受当下..享受我学院无忧无虑的生活..
    以后这样争争吵吵的事多着,干嘛那么快把它带进我们的人生..?

    明白.理解. 喜欢这句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