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You Are the ONE who always make me feel i'm a HUMAN...=)

那一秒...我才知道,全世界最没有用的人是我..
只差没有流眼泪..真的..
这世界上,只有这个方法治的了我的叛逆..
中学时期的我,不是没有叛逆..
而是,我背后有个很相信我的人..
不管我做什么,没有多问,一定相信我..
知道我再坏也就只有那么坏..
知道我再调皮,也只会小小作弄..

我算什么啊....
垃圾..
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一直都在看看看别人..却忘了照镜子..
对不起 大家...对不起...
叛逆的我,暂时又离开了..
还是妳有办法把我拉回来..
因为妳的信任,真的胜过一切..
谢谢,真的..='))

我坚持相信,就算全世界的人不要我了,
她还是会在那里..还是会选择相信我..

100个对不起,真的..

by>>忍_lm^^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