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What a NICE Day...

最近是怎么了...又来这种问题...
我真的不懂得跟人沟通,这的却是种技巧...=(
可以教的吗...? 我想学叻~~

千万记得一句话,
你中学的朋友,最有可能是你一辈子的朋友..
今天成功见证这句话..
开心是,自己看清...
真的是清清楚楚啊..!!

5年的·相处时间不是假的..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才是朋友..
是不是长大了,人就会改变..?
没关系~我会尝试接受..但是需要时间..
既然没办法团结一致,那也只好我行我素...=)
不用去靠人,更不用看人家脸色..

如果不愿意Share,那就不要要求人家Share给你..
This is What i LEARN!!!!!!! 
Thank you For giving this INFORMATION...Really..
is ok for me, just give me some time to ACCEPT it..=)

F = F
Friend = FXXX

还在读中学的朋友们,真的真的要记得,
珍惜现在 在你们面前最真实的朋友..=)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