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感谢感谢~感谢很多人..=)))

今天真的有开心到..
但是吓到比较多..就是那个Economic啊..
首先 首先..要感谢中学的老师,Pn Lim~~
虽然上妳的课两年来,我都没有乖乖专心听你讲..
可是你还是够力有耐心的在教我们..
老实说,妳说过的话,有些真的save进我的脑里了..
100个谢谢妳..''1日为师,终身为父..'' 终于明白也了解这句话了..
第二个要感谢的就是在College叫我的老师啦..Ms. Lina~
谢谢妳在短短几堂课的时间内,让我再次找回那种EA的感觉..
虽然没什么交情,,但是有什么怪怪问题,第一个就喊...''老师.......''
哈哈..妳就会解释解释了..哈哈..
第三个要感谢的就是''你''啦~
恩~哈哈..一起想了很多的Idea在那个奇怪的Assignment题目..
最终没有白费..我们成功了..虽然改了又改..
加了又加..但是真的真的不是假的..哈哈..
第四个就是感谢我妈了咯~
煮一百分的汤给我喝..哈哈..
最后就是要Thanks God!! 真的谢谢我的神..哈哈..
谢谢你给的提示~加指点..(对不起,我知道我很迷信..>< 哈哈..)

不管怎样,真的无比感谢大家..
SPM虽然没有拿到想要的成绩, 但是至少在这次,没有留白,真的..
很满意..=)) 可是不会因为这样就停下脚步..
因为后面还有更难更难的啊..晕倒..加油加油啦!!=D

希望Marketing ok ok的啊..
大家都加油,043 & 044一起加油!!呵呵~~

中秋节要到了叻...我想要............................XXX.. Can..??

哈哈,,大家,今天不是教师节,也不是感谢节..=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