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11

很多时候..有理也说不清...

久违的BLOG~~~~
哈哈..真的够久没有写..
嗯~不是没有东西写,而是不想让人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哈哈.. 搞什么神秘..?? 没啦~
其实是不想在那种 ''敏感时期'',
写些会让人误会的东东..哈哈..

我觉得..
很多时候, 有理也说不清..
因为你要知道, 这世界上,很多人是不讲道理的..
即使 读了很多书,,
可是头脑 就是不会转..
不过啊.. 与其说不会转,,
倒不如说..读书 没有读道德..
人啊.. 读多少书是其次,
要是没有道德.. 那读了也是浪费..
更加不会对社会 带来点贡献..哈哈..
那 干嘛浪费钱去读..?
错错错~~~~
应该 教了道德, 再让孩子去读书,也不迟..
还有啊.. 即使有 读书,,
观念 不同, 还是说不清..
所以啊..不如让别人去经历经历..
这样才能真正的明白和了解..
讲太多, 别人还以为你在看不起..
但是很少会了解 你是想帮忙..
还记得自己说过,,
要是一个人肯告诉你,你的过错..
他就是真的希望你成长..
希望你进步..

很多时候,
在我们的角度是这样,
在别人的角度又是那样..
地球是圆的.. 头脑也是圆的,
那就替别人想想吧..=D

与其开口闭口 说别人的错,
倒不如 闭上嘴,
想想 是不是自己真的有犯什么错啊..
这样嘴巴不会酸, 也不会痛..
又能好好把自己看一下..
何不呢..?

-----------------------------------------------------------------------
加油啦~ 每个人都会犯错..
给别人个机会改改..
没有 错..怎么进步.?
有时候 人就是这样,
劝的了别人 劝不了自己..
哈哈..幸好我身边还有个人在不放弃的劝我..

嗯~其实想起来  人就是怪!!!
啊哈哈..真的很怪啦~
在身边的时候 没有要去看..
才离开个几天,心里想到要命..哈哈..
谁叫我是人....没办法..
也只能乖乖想你咯...哈哈..


(Post这个照片,考虑很久..哈哈..不要杀了我啊..) 

恭喜恭喜你啦..
毕业典礼 感觉应该很不一样ho??
哈哈..加油!!! 我在啦..^^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