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如果你的身邊沒有人,那就把自己照顧好..=)

從今天開始
我要把我害怕的東西給戒掉,
我要把我不會的學好,
我要從新學駕車 ,
我要煮好飯,
我要讀好書,
我要面對所有我逃避的困難,
我要賺自己花和養父母的錢,
我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因為~
我不能等著別人把蟑螂打死,
我不能永遠等人載,
我不能永遠燈別人煮,
我不能總是靠著Tips在讀書,
我不能把問題丟給別人自己面對,
我不能總是等別人給我錢花,
我不能等別人得空了再來照顧喔..

今天, 我知道..沒甚麼比靠自己更實在..
沒有甚麼人是真的不離開..
沒有甚麼人是真的把自己疼在手心裡..

因為沒有人, 所以我必須把自己疼..=')
-請珍惜在追你的那個他,因為以後你會發現再也找不回那個他..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