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设计不是读得越高 就越有权利讲话的东西..=)

有时候啊..我在想...
努力的读书 是为了什么..?
为了将来..? 为了让父母争光..?
还是只是再为了考好而读好..?

我的兴趣是做手工..
喜欢设计不同的东西..
但~我不去读design的course,
我认为 设计是一种idea..
一种独特的想法还有发挥..
或许你真的设计得很美,
但是你的老师可能不喜欢,,
分数也就不高...
没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
我喜欢自由发挥 喜欢作出不同的设计..
我不喜欢 就因为是名人的作品, 人人赞好, 自己也就必须赞好..
每个人都有眼睛, 可是能察觉到的东西却不一样..
所以说 设计这门学问 不是几个博士硕士就能鉴定的..
艺术 是自由 是想象..
不要把自己关在那小小的框框里..
每幅画 每样作品 都有着它的含义等你去发觉..=)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