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忙得喘不過氣~

多久沒寫了呢??
上一次寫應該已經是很久的事了..
還好最近生活很充實, 所有不開心的事,
過目就忘..哈哈~
好事啦~不然,我的頭腦太Active了..><
停不下來~
Prom Night之後考試,考試之後還有很多要Follow Up~
更要命的是,LAW 要mid-term了..暈..
很多很多,很忙很忙...
不管怎麼樣,還是藥撐下去~加油!!

每當我喘不過氣時,我都告訴自己..
這樣總比我有更多的時間坐下來想有的沒的更好..哈哈~

台灣~接下來就是你了!!
你絕對是個大問題啦~
Good Luck TO me~

Hotel~
Hotel~
我 hate啦!!

希望接班的主席能夠做得順利,
不管你是哪位幸運的學生..
都要全力以赴喔..
雖然不簡單,但是學到的還是自己喔..
加油!! 為Reliance College的學生帶來多多活動吧~
對不起,今年還是沒有辦到很多~
如果讓大家失望,真的很sorry~

PRAY FOR ME, Pls~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