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你找到个懂得欣赏你内涵的他了吗..? =)

有时...我真的在想..
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个男人可以顶得住美女的诱惑..
可以没有任何点动摇的心,,
可以没有想再多看几眼的冲动..

但~ 这世界,真的有吗..?
或许我们常说外表不重要..
但..人类是视觉动物,,
男人更加是视觉动物.....
很多时候, 我们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眼睛..
所以 更多时候, 我讨厌自己的眼睛,,
更讨厌自己的细心观察力..
就因为这样 所以看到了很多不想发生的事..
也看到很多不想看到的情况..
或许 很多人会羡慕自己的细心..
但是.. 
谁能知道这种比别人多在乎一点的感受..?
谁又知道这种比别人看到更多一点的感受..?

对啊..其实外表就是自信的方向..
如果没有外在 那至少内在要够好..
但 要是什么都普普通通..
又怎么能生存呢..?
不喜欢跟别人比较,
但是 谁不想自己棒一点好一点..?
总是在安慰自己,, 
外表就只是个外表...
往往...很多人看的就是外表..
长得不美, 也就只好做好自己..

今天才说到一句话...
其实, 女生长得不美又没钱 最安全,
绝对不会被骗财骗色..
很棒吧..?哈哈~
就是突发奇想啦~~
不过啊...我也明白这是种安慰..

我还是希望..
有个懂得欣赏自己内涵的人,
更加不会计较自己长相的人..
与其懂得欣赏外表,
那我宁愿自己遇到的人是个懂得欣赏内涵的普通人..

加油!!! 希望就在前面... ><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