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8, 2011

最近..=')

最近..真的很烦很烦..
很多话想找人说..可是....
谁会用心听你讲一堆自己面对的问题..
还不是听了就算..谁去care..?

我知道有些东西 不该说..
可是不说又很得辛苦的闷在心里..
但是.... 说了又会得罪人..
啊...................................
晕..><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谁好 谁坏..
我只知道, 患难见真情..
有时 你以为你很care的人, 
也会在你有问题时 care你...
但.. 那可能只是在梦里..
无事不登三宝殿..!!!!
XX!!!! 讲到这个就真的很难过..
当别人有事的时候,,
你两肋插刀.. 
你有事时,,
别人走得远远..
谁会真的把你当成家人来帮你..
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人,好好珍惜..
可能这已经快是绝种的好人!!!
Luckily~~ 我还是有遇到绝种好人..
谢谢你们..至少, 在你们身上,
我还看得见 人间的希望..真的..
在大家眼里都好的人, 未必是!!
真的,, 人是需要时间来相处..
相处久了 才来下定论.......
永远永远 不要用你的眼睛来判断事情..

世界上最可怕的人是....
明明看见你做错,, 
却还假装在你面前说..
'' 好好..!! good,, good!!! ''
他们不是小人, 只是胆小怕事..
就假装什么都很好的人..
也就叫假好人 !!!!! 
所以.. 如果你选择用眼睛判断..
那吃亏的还是自己...
谁会不管你听不听还是选择告诉你,
你所以的错误...?
他们不是坏人...是朋友!!!!
可是 我们就是接受不了别人的批评..

今天谢谢Ms. Maddy......
不是你...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犯错了..
开心的是 我真的学到东西了,,
如果给你造成什么不便..真的sorry..
我知道经验不是借口..
但....真的真的很抱歉..
这么一讲,, 好像点醒了哦..
真的谢谢..
加油加油!!!!
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也还有很多很多要学习..

借口越多, 离成功越远..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