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明天要去云顶咯~~~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其实 电视剧里的情结 往往也会发生在现实当中..
看戏 看着看着 就看了一个人生..
有些剧情 有些感受只有体会过的人
才会深深的感伤..
因为回不到那一段美丽的故事,
所以宁愿自己陶醉其中..
------------------------------------------------------

今天要格外的EMO...
可是明天就要去Genting了,
又有格外的小兴奋!!!哈哈~
希望我的肚子乖乖 不痛不痛..
乖乖不痛啊..我会请你喝烧水的啦..嘿嘿~~
也希望大家开心 去, 开心 回..
不要又被困在电梯还是什么..哈哈..
Erm em..>< Eugene~~ 你听到了ho??哈哈~~
虽然不久之前才去, 不过也已经是去年的事了咯..
哈哈~ 说起来好像过了很久 其实没有...><

我啊.. 昨天剪了一个傻子头...
眼睁睁 看着我要的发型就这样 没有liao..
真的是早知道就不要剪,
可是不见眼睛又很辛苦..
我知道现在很难看....
所以啊~看到我的朋友们, 
请你们不要在我面前 给我任何的评语..
在私底下讨论就好...
因为我真的接受不了这粒东西,,
很短很短....
唉..就当作怀念中学 St.john比赛的头吧..
所以去回味一下..哈哈..
不过大家千万记得...
用善意的谎言来看待这粒头就好..哈哈..

希望到新年可以快快长,,
快快变成我要的发型..
快快变美美...呵呵~~


最后还是很希望,
去Genting的时候肚子真的不会痛..
保佑保佑..
也很希望 成绩出来不会难过..=)
加油!!!!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