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很快~ 新年的味道又来了!!! haha..

嘿嘿~~新的一年嘛~
Blog也来过年~~哈哈..
改变了一点点..
最后还是选择这个模式..
因为之前那个太GOOD了~~
很多东西不能选..哈哈..
还是Colourful 最漂亮啦..=D

大家~也让你们的Blog过过年吧..呵呵~
虽然嘴巴 一直说过年啊..
但是却连一件新年衣都还没买..
也因为阿嫲去年才过世..
所以就不能过年了..
不知道会不会连Kampung都没有回了..
也不知道 能不能再看见大家都聚在一起的那一幕..
我喜欢热闹 但却常在热闹里找不到自己..
也找不到存在的目的..哈哈..
但是我就是喜欢看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有多点的存在感..哈哈..

还有多3个星期就新年了,
你 准备好了吗..?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的过..
2012 不是世界末日..
是的话 也无妨啊,,
就让这已经损坏的地球 重新来过..
也让大家的人生重新来过吧..
虽然这样想 很傻,,
但是我是真的希望...
因为现代人的试想 真的有这么点古怪..哈哈..
不过啊~ 我还记得 从我小学就听要世界末日,
到我上了College还是听说要世界末日..
可能有天 我老了,
我的孙子也会对我说,
''阿嫲 阿嫲..要世界末日了咯!!! ''
我想 自己也只会笑着说,,
''Gong孙, 做好你的本分就好, 有没有末日还不管你的事..''
哈哈..但是继续照顾地球, 还是我们大家的事..

环保环保..
为这地球 做出点贡献来吧~~哈哈..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