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我不是壞小孩..=(

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人家每次聽到我說自己在家裡時最小的,
樣子都會無比羨慕地說...
'哇~好命叻,最小的最多人疼...'
是啊~我非常承認我爸媽哥哥姐姐都蠻疼我的..
可是 往往別人都不知道最小的壞處!!
就因為很疼, 過於保護..
自由就真的very LITTLE!!
看我的朋友們 到了我這個年齡,
就算2點回家,家人都不會打電話來了..
我喜歡也很開心我爸媽會打來..
但是 如果打來就是打罵,
我真的非常不喜歡!!!
人家的門禁是11點 12點...
我的門禁呢? 沒有..
只要比爸爸遲回 就是遲!
還在讀書的人, 就不能出門?
好不容易考完試, 想放鬆去享受新年的氣氛..
卻連出去都怕這個 怕那個..
我是多久沒打球了啊?
因為時間很滿, 已經沒辦法排打球進去了..

我只是想說, 放心~~
要是我真的會變壞, 早在中學時就壞了..
更別怕我交到 壞朋友..
因為物以類聚 要是我不是那樣的,我自然參不進...
如果是怕我懷孕的話,
那就要看你們對自己有沒有信心了..
因為有種東西叫觀念..
要是我從小就是這樣的觀念,
我又怎麼會做那種事?
我自己都不能接受別人未婚先孕,
我就算再怎麼傻 都不會傻到去做這種事..
要是我交男朋友, 交到要我這樣的,
那我絕對不會跟他交往啊..

我多羨慕別人可以帶男朋友回家,
可以帶男朋友陪自己家人一起去哪裡..
可是我呢? 談戀愛要鬼鬼祟祟 ...
Why? 因為我知道你們不喜歡..
所以只好這樣..
可能我自小就不擅長給人家安全感..
沒辦法讓人信任, 所以才會被這樣質疑..
一個會變壞的小孩, 一定有原因..
大多是家庭有些問題的小孩, 才比較容易變壞..
比如說父母離婚,
父母只顧工作,
父母只給錢沒有顧,
父母亂打罵,
父母過於嚴厲..

我都沒有中到, 根本不可能會去變壞..
要是我會叛逆 只有一個原因,
我不喜歡被自己家人懷疑..
如果你們真的擔心我交到壞男朋友,
那我可以帶他回家, 讓你們瞧瞧..
我不介意, 但你們介意嗎?

溝通很重要,
但有時人與人 溝通不來..
我還是那句話,
觀念一直在我腦裡,
我沒有改變..=)

by>>忍_lm^^

2 comments: